一次性。

若那是終有一日會抓牢的愛戀。

新主線百三十四到百三十五心得+對泉司關係的小預測

是的!本文就是泉司CP小論文,因為照著我的思考順序一直繞所以有鬼打牆+很亂的狀態,歡迎大家留言討論各種可能性~~


!涉及新主線劇透!

!有粗話!(???



開場應該是瀨名泉從飛機上出來,從這邊開始我就好疑惑 ????
這裡是ES大樓停機坪,那麼到底是
1.先搭飛機到日本機場後,再轉搭朱櫻家直升機
2.直接搭朱櫻家私人飛機到ES
感覺1在現實上比較合理,也解釋了為什麼宗老師跟泉會在同一個機場遇到,明明一個在巴黎一個在義大利。
可是從貓劍客&泉個人故事來看,機場明明就超級近的感覺啊??小杏可以上課上到一半去接機,奈次(好像)也可以走路去送行,完全沒有搭直升機的必要吧?

但如果是2,為什麼泉會跟宗老師在機場遇到?私人飛機也不可能轉機啊,司也不會特別派飛機把非自家事務所的人也一起接回來吧?而且宗老師上飛機本來就是個意外,所以本來預想就是給瀨名泉的個人班機吧?
如果說是ES專門提供給海外組的飛機,有固定的歐洲上機點那還可以理解⋯⋯那之前瀨名泉為什麼跑到機場搭飛機??

這邊呢,來整理一下時間軸:
春天的瀨名泉(個人故事)
—>在機場下飛機,叫小杏來接
夏天的瀨名泉(MDM前幾天)
—>搭私人飛機到ES頂樓
⋯⋯⋯⋯⋯
怎麼想都覺得這個改變是因為司覺得瀨名泉這樣太辛苦所以出動自家飛機ㄚ⋯⋯
而且喔,主線的瀨名泉搭私人飛機已經很習慣的樣子,也很習慣司來接的樣子。
(如果奈次會輪流去的話應該會說「這次是かさくん啊」之類的吧,對啊(???)
因為是朱櫻家的飛機,所以一直都是司在安排泉回來的日程+接機吧⋯⋯一定是這樣的⋯⋯

然後下飛機之後,司真的超開心迎接。

「歡迎回來、瀨名前輩💕」

以前我會說這是濾鏡愛心,但是這次真的不是!!!!!真的有愛心!!!那個語調超誇張的我從來沒聽過朱櫻司這樣講話(被擊倒)!!!
而且司以前叫瀨名泉的時候都比較沈穩一點,應該是有點敬畏的關係,現在⋯⋯
感覺、好像變得很親近⋯⋯?
以前明明連瀨名泉要教他,都有點距離感地回應「No thank you」,現在突然對瀨名泉那麼、那麼撒嬌?寵溺?超喜歡??
雖然說司其實一直都很想親近泉,但司一直介意泉說過各種拒人千里之外的話,感覺是因此才對泉保持距離。
那這裡是徹底❤️❤️❤️❤️的狀態嗎???

然後瀨名泉回覆超怪!!!(???

「啊、唔嗯⋯⋯我回來了、かさくん。」

前面那個「うん⋯⋯」是什麼意思??????
我完全不懂欸??????
如果是坦坦蕩蕩的前輩後輩會這樣嗎?????
是在思考要不要直率回應「我回來了」嗎?
還是看到司的瞬間就被療癒所以愣了一下?
或者是在壓抑一些什麼所以??????
有人說感覺是很習慣了,但也有可能是害羞吧呵呵呵呵呵呵,就像剛新婚回家看到嬌妻的感覺一樣(?????)
還在習慣完全對他打開的朱櫻司⋯⋯(?????)

司的回應也很神妙。

「哼哼、好像沒什麼精神呢,不是已經習慣搭飛機了嗎?」

⋯⋯⋯⋯⋯⋯
這飛機一定是他派的。
還「ふふ」,這語氣好寵喔⋯⋯???
然後有一點開心得意,因為這飛機是他派的派了很多次。一定是這樣。
言下之意就是「前輩坐過這麼多次我的私人飛機也該習慣了吧」
怕、太可怕了!泉司細思極恐!!!!

「何度」「何度!」「何度も!!!」(?

一直往返兩地,好累ㄛ,但是為了奈次⋯⋯

這邊開始有一點端倪了各位,通常瀨名泉累的時候都是用抱怨的態度,不過這次他又う了,感覺在司面前越來越老實了。所以到底在う什麼 !!(幹嘛

接下來他們聊了一下司納了很多新人但都還不堪用的事情,瀨名泉馬上感受到司想搞事,不過大概是因為看見司很有活力,所以放心了。
(欸等等那一開始會う該不會是嚇到吧,因為聽到ES發生了不好的事情,但司還是「瀨名前輩❤️」,或是在打量司有沒有哪裡怪怪的,天(?????????)

確認司沒事後,瀨名泉要開始處理自己了。

(媽呀前方高能)「別說那些了。かさくん❤️稍微靠過來一點♪」


好 可 怕 。
真的好可怕!!!! !!!
各位有聽語音嗎????????
瀨名泉那聲かさくん開心到超級不行,我已經聽了快五十遍依然不能接受!!!!
是か❤️さ❤️くん❤️的程度了!!比司多兩個愛心啊啊啊啊啊啊啊 !!!!
完全沒有CP濾鏡,這兩個人在遠距離之後感情變超好的,是畢業的時候終於告白了嗎???
(感覺是返禮瀨名泉在台上的告白讓司終於願意親近泉⋯⋯感覺泉畢業後也變坦率了一點⋯⋯肯直接說跟奈次一起工作很開心)

「我不要!一靠近前輩就會捏我臉頰的對吧!」

這麼說來黑白棋的時候差不多六月,也算進入夏天了吧,那時候的瀨名泉也用笑容誘騙過司讓他靠近,司雖然從黑白棋那時候就有戒心,不過我一直覺得他一定是被瀨名泉的臉迷惑了所以多講一句就相信                     然後差點被掐死        

不!過!呢!
這裡可不一樣!!!
司已經知道,瀨名泉要他靠近,一定是要捏他臉頰。
這裡又有問題了。
首先,泉司的身體接觸,印象中只有在黑白棋的時候有明確寫出來,司被泉勒住脖子(蝴蝶的餵營養品跟拍拍睡就⋯⋯暫且不提(?)
從那時候開始司就透露瀨名泉只要笑得燦爛都沒好事,但司在學期間只有說會被沒收零食跟責罵,印象中並沒有捏臉頰的部分啊⋯⋯
所以,瀨名泉從什麼時候開始,只要司靠近都是捏臉頰?????
好可怕喔,捏臉頰超親密的欸,還很常捏????司又跟黑白棋一樣強調自己有觀察過,不會輕易上當。

所以,那個。
你們是不是、有了什麼新的相處模式?
不然都認識多久了,還在講這個?
表示瀨名泉的行為模式有點改變對吧?不能時刻盯著你鞭策你所以遠距離之後都改用肢體接觸代替???瀨名泉的詐騙(?)技術也越來越高超,用幫忙搬行李這個堂堂正正的藉口讓司放下警戒,根本就是利用司的善心!(欸

而且瀨名泉好像喜歡讓司主動靠過來,可惡好像可以懂那種心情⋯⋯主動靠過來的樣子很可愛對吧?
我知道的真的很可愛很可愛⋯⋯ 果然上當的司還露出一副「真拿我敬愛的哥哥們沒辦法呢」的樣子,這種後輩真是可靠又可愛,瀨名泉你是不是失去了才發現要好好珍惜????(??

你弄痛他了啦齁!!!!!!!(?

靠近之後,瀨名泉一定!我認為一定是用兩手捏的!!!整個捧著臉的感覺,沒錯 !!!
要說原因的話呢,就是他捏完之後,司跟泉的反應都超怪!!!

「⋯⋯⋯⋯⋯⋯⋯⋯⋯⋯⋯⋯⋯⋯⋯」

媽媽!!!!!!!!!!!!!!
他!在!享!受 
他絕對在享受!!!!!!!!!
我想不到別的讓晶爺「⋯⋯」的原因!!!
晶爺每一個「⋯⋯」都藏有暗示!!!
他在享受好久不見的觸感⋯⋯是他確定司目前沒事之後第一件要做的事情⋯⋯ 
比什麼將來的打算、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都還要重要。
瀨名泉需要吸一下朱櫻司回血才能冷靜⋯⋯
他需要朱櫻司的療癒⋯⋯我的天啊⋯⋯說不定每次接機都會發生一樣的事情,已經是瀨名泉的例行公事了(誰知道瀨名泉怎麼有那麼多誘騙司的方法&朱櫻司到底在泉面前有多沒戒心) 或者是平常回來是想到才捏,今天因為焦慮太多天所以一下就忍不住。

整個主線劇情看下來,泉應該從CB上台跟紅月對幹之後都沒有回來過了,所以不知道CB的作為,從主線時間推算起來泉大概兩週沒有回來,感覺回來的頻率真的有可能是兩週一次欸⋯⋯而且會讓司出動私人飛機的程度應該真的是蠻頻繁的(不然泉大概也不會接受),難怪其他組合都說有點散掉,就奈次明明兩個人跑去海外不知道在團結什麼原來是有財大氣粗的後輩(????

兩週的焦慮瀨名泉就快不行了,看來從每天見到分隔兩地的打擊真的很大齁 ?嘻嘻(幹

然後,司前面雖然喊痛痛痛痛痛痛,但是經過泉一段時間的沈默,才推開泉抗議。(應該有推開吧莫非一直捏著?????)

表示泉拉開臉頰的第一下很痛,但之後是那種還可以接受的揉捏揉捏吧 ??這樣的話絕對不可能是單手,要雙手才符合畫面啊 !
這邊晶爺好像又明裡暗裡回溯了兩人之前的關係,司在舊主線也指責過泉不紳士,那次是瀨名泉監禁遊木真被發現。
這一次是因為說謊騙司上當捏臉頰⋯⋯這落差太可愛了吧難以致信⋯⋯⋯⋯⋯⋯⋯ 

這一句完全透露出瀨名泉戲弄朱櫻司的頻率wwwwwwwwwww

不欺負後輩就沒辦法呼吸。
=沒有司就沒辦法呼吸。
朱櫻司真是太大膽的自肥仔了!!!!(幹)

然後被說了這句話的瀨名泉,居然、居然沒有否認wwwwwwwww

還算是肯定了這句話wwwwwwwww
而且完全沒有在意被嗆的事情,只是說:
「吵死了,就算你這樣說我也沒辦法啊⋯⋯」
什麼沒辦法,我不懂誒,是沒辦法不欺負司,還是沒辦法不靠司舒壓???
然後他開始問最近發生的事情。
他要先捏司的臉頰放鬆之後才敢聽!天啊!
媽媽!!!!!!!!!!!(???)
所以他的沒辦法是「我就壓力大啊沒辦法」嗎????
完全覺得自己捏後輩的臉來紓壓是理所當然的????所以剛剛發生的事情其實就是

「先別說其他事情了我壓力大到快爆了趕快給我捏一下我要舒壓,呼⋯⋯⋯⋯⋯⋯」
然後解除緊急狀況之後才問正經事。
這樣的話那句か❤️さ❤️くん❤️會變成那樣完全就是因為高興吧?「終於等到你了❤️❤️❤️」的感覺?
而且還有時間去掰藉口讓司靠近,這個堅持⋯⋯難道不走這個SOP就沒用嗎?瀨名泉你好奇怪!!!!!!!!

在海外沒辦法馬上趕回來支援的不安,重要的東西都在這個小小的島國⋯⋯

「Knights 」>遊君!!!!!
壓力大到食不下嚥,難怪是連正事都不想管的緊急狀態⋯⋯⋯

司沒想到這樣封鎖消息還是讓泉遭受到這麼大的壓力覺得很難過。

然後指出泉現在在海外很辛苦,應該沒有多餘的心力應付其他事。

可是你還一直回來⋯⋯真的好愛奈次喔???

沒想到一向驕傲的瀨名泉居然承認了,真的是變得蠻坦率的欸 ⋯⋯

接著跟司抱怨ES的大家如果做什麼太超過的事情會影響到他在海外的發展。

「人家有好好在做啊,又不是我壞壞⋯⋯」(什麼翻譯)

你又捏了一次!!!!!!!!!

一定有!!!!!!

絕對有!!!!!!
別想騙過我的眼睛 !!!!!!!!
而且還一邊捏一邊靠近確認了對吧語尾那個「⋯⋯?」!!!沒錯!!!!!
天啊 !!!!!!!!!!
變胖就變胖,那個標準是三小?????
臉頰的柔軟度 ????????
你是捏過幾次才能計算這個的???????
手感差異⋯⋯手感⋯⋯⋯⋯ 瀨名泉你這樣不行、真的不行啦 !!!!!

你們兩個到底在說什麼⋯⋯??????

我的小腦袋瓜完全無法理解⋯⋯⋯⋯⋯
「何度」「何度!」「何度も!!!!!」
好幾次⋯⋯瘋狂捏⋯⋯⋯⋯?
這裡的「何度」跟前面回來次數的「何度」是一樣的(什)所以一定是每次回來都被瀨名泉揉了個夠!!!!!天啊!!!!!!!
一定是因為被你狂揉所以才變軟的啦⋯⋯⋯
這句話有夠像腐女對CP的調侃⋯⋯⋯
有事沒事就一直揉所以變得很軟⋯⋯⋯⋯?
                     瀨名泉太變態難怪大家會想到揉胸          我不行了,這句話驗證了前面所有的猜測都不是猜測,是事實⋯⋯泉司肢體接觸1000%謝謝喔⋯⋯

你們看宗老師的反應 !!!!!!!!!!

太誇張了!!!!!!!!!
到底在幹嘛 !!!!!!!!!!
                     但是要我說宗老師沒資格說別人他在主線跟咪卡的對話簡直(ry        
讓宗老師出現在這裡我覺得超棒的,這個人基本上沒看過泉司互動,結果第一次看到就滿頭問號,你看!!!!
局外人都如此,可見你們現場的互動親密到難以想像!!!!
宗老師說不定是以為自己聽見了奈次的緋聞秘密所以才這個反應,太可怕了!

司很有禮貌地跟宗老師打完招呼後,明顯疑惑宗老師為什麼會在這裡(不然不用點出那麼明顯的事實吧一定是啊wwww)

這邊又繞回開頭的疑點,因為司說他們是從「直升機」上下來的。
可是,機場,明明就在附近啊??????
完全沒有搭直升機的理由欸????
不行這邊我真的⋯⋯沒有答案,現實上最合理的大概是一起搭飛機抵達日本之後,再搭ES專機回到ES大樓,但這樣又很奇怪因為機場(ry
幹嘛不派車就好?到大樓我還要拖行李到星奏館欸!浪費錢又浪費時間 
所以我覺得這裡還是跟朱櫻司有關啦,對(幹
不過如果真的是ES專機司來接機也好暖喔,不敢相信,一定在交往。

而且司大概以為只會有泉一個人,小兩口的親密時光⋯⋯Oh my⋯⋯⋯

之後泉說了一下是他在機場撿到宗,順便聊了一下宗怎麼會變成這樣,不但在機場睡著,還在眾人面前大打哈欠,完全不優雅。
宗說他在巴黎過太爽了,有點擔心回來之後咪卡跟粉絲會不會對他失望。

這時候,變性的瀨名泉又來了。

「不用擔心吧,你家孩子跟我家的不同,是個坦率的好孩子啊。」

喂。
喂 !!!!!!
你家跟我家孩子很像男朋友在說自己女友的樣子就算了,這點我可以當作自己用有色眼光看。
但是司在你旁邊欸 !!!!!!!
你講這個話100%就是講給他聽的吧????
然後比較的對象還是咪卡這個過激案例,咪卡對宗老師那已經完全不是一般的組合前輩後輩了,你是希望司也這樣嗎 ?????

對你是!!!!!!!!!!

還舉例,Excuse me???
你是想聽司說這個吧 ?????
「不管是什麼樣的瀨名前輩我都喜歡❤️」
瀨名泉偷偷幻想過吧!!!!!!
不然講得也太順了,完全不經思考脫口而出欸!!!
有種在吃悶醋的感覺,是不是因為司都是說尊敬之類的,完全沒用過喜歡,所以你心有不滿,是不是!!!!
瀨名泉已經坦白承認了,他想跟司親近啦 !!

之後宗老師説他身體不舒服,讓泉攙扶他,結果泉居然把司推出去!!!

我一直在思考瀨名泉這樣做的意義,把司推出去搬運宗老師,是什麼意思  ??

他可以叫宗自己走啊,但是這裡卻有點開心地叫司過來,該不會⋯⋯
該不會是想炫耀吧? 
(哼,雖然我家孩子沒有你家的那麼坦率,但是他還是很聽話的喔,我叫他做什麼他都會做呢,代替我搬運你也是完全沒問題的♪)
只有這個可能了⋯⋯ 
不然就是單純又用別的方式欺負司,好機車喔瀨名泉(ㄍ)

然後司唯一的抗議就是宗太大隻了他覺得他扛不住。

而且他比瀨名泉想像中還聽話,居然說可以叫奈次新人來幹這個苦差事wwwwwwwwwww

完全瀨名泉嫡傳弟子啊超誇張的wwwwwww
前輩就是可以叫後輩做任何事,這個價值觀好扭曲喔我喜歡 !(欸)

好險宗老師並沒有那麼帝,說讓司稍微扶他一下就可以了。

(第一次看到司跟宗老師的對話,好新鮮)
之後就是涉出來歡樂了一下,百三十四話到百三十五話就結束了。

畫風,跟第五章,超級不搭,的兩話。

你們知道這次故事有多讓人難過嗎你們在這邊放什麼閃啊好傻眼喔⋯⋯⋯⋯⋯⋯⋯
而且晶爺特別寫這段的意思到底是什麼⋯⋯⋯
我接下來要用CP眼來推測了⋯⋯ 



首先,大家可以發現,瀨名泉在司面前挺老實的,不會嘴硬說他很好或怎麼樣的,而且開始有點依賴司的感覺(如果私人飛機說成立的話更加有)

泉的個性喜歡照顧別人,沒有什麼在依賴別人,而司的存在剛好讓他可以光明正大開始依賴,因為可以當作欺負後輩的一環,就不會做起來很彆扭。

上面的對話裡,除了老實承認壓力很大、擔心奈次、在國外狀況不順利之外,他還承認了他欺負司可以放鬆&不欺負司不能呼吸(??)感覺距離拉近了很多,之前都是像前鋒一樣把司護在身後,擔心也是用憤怒和戲弄的方式來表達,現在有種退到司的身後,開始靠著司的感覺。

包括五週年奈次的告白他也這麼說。

「接下來要跟著かさくん的步伐走了。」

泉一直都蠻尊重「王さま」這個職位,不過以前可以明顯感覺到他很擔心坐在王位上的雷歐,但換比較不成熟的司坐上去之後,他卻變得比較放心,不太會問學校的事情,也不會問司的圖謀,就是很相信司會好好做的感覺(相比起來,凜月和雷歐倒是蠻擔心的,嵐姐則是有自信可以攔得住司)

我覺得這份相信,應該是來自泉的自信,因為司是他花一年時間調教出來的人,他清楚知道司和自己是同一類人,精神力又非常強大,不管遇到什麼困境都能夠勇敢克服,而且不會選擇讓其他人傷心的方式。

只要見到司沒事,他就知道奈次沒事。

所以本來壓力很大的他一見到司、碰觸司,就能夠放下那些壓力跟緊張,放鬆到連自己的困境都不掩藏,不怕司知道,完全就是100%的信賴。

再來是,蝴蝶之夢和新主線的連結。

司其實一直都在帶泉(&大家)從過去的傷痛中走出來,並且完全不厭其煩,對他隱瞞也不要緊,他不會解釋成不信任,會默默地等,當你以為正常人都該生氣的時候,他還是會笑著跟你說愛、說憧憬。

蝴蝶之夢是泉司關係的里程碑,主要是泉開始意識到,自己應該給眼前人一點改變了,不是怕再這樣下去司會離開,而是被司的小心翼翼和真情給打動,覺得他再不回應一些東西會留下遺憾,於是開始卸下心房,試著坦率對待真正重要的人們。

他的改變其實身邊的人都開始有感覺,但司可能等到百三十四話前才感覺到,也就是主線的夏天左右,我覺得泉司在返禮到百三十四話中間應該還發生了什麼,關係才會變得如此親暱,讓司感受到泉的喜歡,開始親近泉,而泉也徹底在司面前放鬆下來,展現自己沒防備的模樣。

我一直覺得蝴蝶之夢是很有意義的故事,讓真藉由司切開泉對真不健康的關係,引導泉走入奈次之中,除了故事上充滿意義外,又是晶爺親自操刀,從前我以為是奈次返禮的鋪陳,但看到新章之後,又有了新的想法。


也許蝴蝶之夢暗示了泉和司未來會有新的關係?


先不管我怎麼得出這點的(幹)如果從這邊來看,泉可能是奈次未來遭逢變化的一個點,最先讓我起疑的其實就是未來會出現在主線故事的開花圖。

一直沒看到有人討論,但奈次開花後的圖,只有瀨名泉一個人在跟其他人不同的舞台上

(用這兩張比對應該超明顯吧?瀨名泉那個舞台是戶外的,凜月是室內的)

這讓我非常擔心,而且開花圖看到現在,還沒看到其他像瀨名泉一樣違和感那麼明顯的,總覺得主線故事裡,瀨名泉似乎會遭遇些什麼。

(第五章琥珀跟奈次在一起讓我更驚恐了)

再來看到對照組(?)雷歐,「!」一直在處理司怎麼救起雷歐,而雷歐看起來也順利被救起來,整個狀態很安定不說,還變得比較社會化,會通報自己的行蹤,給司帶來的麻煩應該減少很多,在新章裡也是以劣等生支持者的身份出現。

但泉卻是出現在跟劣等生或CB幾乎完全沒關聯的CG裡(可能是第一個這麼突兀直接跳出主劇情還有CG的人?),這個差別也讓我有點擔心。

說了那麼多,我只是在用我的CP腦覺得,之後會不會是司要拯救泉啊……之類的,或者是泉司關係是未來奈次故事的必要之點(ㄍ),不然我想不透為什麼晶要特別寫明顯跟黑白棋對照的橋段到主線來,從想搞事—>被察覺—>騙過來—>欺負,都是一樣的,透過這樣的對照點出兩人關係的改變。

(或者單純泉司的互動一直都是這樣想讓大家知道他們(ry)

關於對瀨名泉的擔心就點到這裡,因為也沒什麼根據就是我的CP腦在亂許願(???)

真希望泉司變成必要之點啊……

最後還想再該幾句那個誇張戀愛語音的部分。

這次主線沒配音,很多聲音都是舊有的,像那個「超~煩人」就是一直在用的。

但是、但是!!!!!!

「かさくん」就算了,以前瀨名泉的戲弄語音只有整句話那裡有,重配還算合理,但是「瀨名前輩」!!!!應該有很多「瀨名前輩」可以用吧!畢竟這裡真的沒什麼特別的啊就只是叫一聲。

既然特別配了一個新的就代表……
1.以後都會用這個聲音叫瀨名泉(天啊嚇死人了媽咪)
2.特別用來點出兩人的新關係所以要重配❤️❤️版本的語音
如果是2,那我的推論也不無可能吧……他們一定發生了什麼才變成這樣……
蝴蝶之夢都沒那麼嗨……………………
是交往還是結婚…………????????

而且第一次出現語音的「か~さくん」很平凡,明明還有「~」的!結果這次!
這次的くん感覺都親上去了⋯⋯⋯⋯⋯

只是想該個百三十四話結果變成這樣,真的有人會看完嗎我怎麼會打那麼多???
都是泉司的錯,這次太誇張了,害我這個冷CP民都懷疑接下來要官方要推泉司 (幹)
如果之後主線全語音⋯⋯這段我大概會爆死吧⋯⋯⋯

總之、

祝泉司永結同心,白首偕老,生十胎。(咦

评论 ( 15 )
热度 ( 8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次性。 | Powered by LOFTER